2005-09-11 17:32:16祈雨女孩

新朋友V.S舊朋友


人活在這世上除了朝著自己理想前進以及無限付出的家人外,陪伴我們的便是"朋友"

近來~我這顆怪怪的腦子裡,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朋友有分舊朋友以及新朋友。那...請問大家你們覺得新朋友好還是舊朋友好呢?(歡迎在留言板給予回應喔!)

翻開國中時的相本,不禁發覺我已逐漸變老囉!= =但~陪伴在身邊的朋友卻不曾減少過,反而還能跟著年齡而成正比爬升,只是...要交到知心卻不再像小學時的容易了。也許是人心不古吧~!

在我的淺意識裡頭舊朋友比新朋友更來的重要,因有了時間的考驗也更能看清她/他是否真的值得你用心去付出,我的意思並不是說:付出就得有收穫。只是...往往最傷人的便是你極為信任的朋友,不是嗎?除了舊朋友比較了解你外,還會比新朋友來的貼心哩~!

身為快要18歲的青年,當然也有勇於嚐新的衝勁呀~!像我個人認為~認識新的朋友是一件很刺激且更讓我相信"緣分"除了期待新朋友的來臨外,還希望能與他/她成為永久的"舊朋友"就像我在這報台上認識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一樣,雖然只是存在於虛幻的網路世界中,但...人要學會"知足"不是嗎?!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呦~!畢竟~我們都是因為有緣才能在此相識的。

給關心我的朋友們~放心!別想太多,我只是突然有這靈感罷了,別以為我又...懂了吧!

猜猜~哪個是我,認識我的別說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