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6:55:24祈雨女孩

~後續~


嗚~!好不容易熬完3小時的數學且又提早15分讓我們回家,結果.....到了那邊竟然....他不在= =<恩~!看來"雨后"應該改為"霉后"囉!>唉~!我的動力.....

不過~咱們家的"我家狂牛-衝衝衝"&"音樂班打鼓總是耍老千的ㄚ千"有看到呢~!"狂牛-衝衝衝"還說他真的很帥呢!(不是"蠻"帥喔~!)所以啦~!這證明我欣賞帥哥的Level並沒有因為我年齡的增長而成反比

呵~!星期三要幫媽咪去"生活工廠"買東西,所以.....希望我能在見到...."帥哥"ㄏ~~

"狂牛-衝衝衝"以及"霉后"咱們改天再一起去吧~!我一定要按照我的台詞來說~!

泾 今天晚上又有"惡魔在身邊"了~呵~! 別理我沒關係~! 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