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5:39:05祈雨女孩

Working House 之好康報報

偷偷向愛看帥哥的女生報一個好消息喔~!不過...得是住屏東的才有這個福氣呢~!

之前媽說18號就要上輔導課了,所以我出去散散心<沒想到~竟然連放2天假~!呵~!>

在"Working House”亂晃正等著媽咪,有個特別吸引我目光的男生跟我擦身而過,乍看之下還有3分像王傳一呢!(可能是我最近迷上"惡魔在身邊"吧~!但..真的很好看呢這齣戲!ㄜ...我在說什麼啊!= =)

逛完SOGO陪媽去牽車,赫然發現他正在外面蹲著洗冷氣的濾網~!

也許\是...他長相蠻符合演偶像劇的條件,利用媽在牽車的時間仔細的觀察了一下他,結果...看到出神了,直到他跟他旁邊的女同事說,她看的我一眼,那時真是尷尬呢~!

昨天~補完數學TV,去太平洋的"生活工廠"買枝原木自動鉛筆,順道去"咖哩事典"那邊的"生活工廠"看看那個帥哥在不在

失落....他竟然不在,不死心再往裡面走~!呵~!正巧他剛好從員工休息室出在收銀台那用電腦。呵~!因為帥哥嘛~!所以...就又多買一支塑膠的自動鉛筆,當然啦~!目的就是要多看個他幾眼,這次我很小心沒看到出神

仔細的觀察後,酷酷的氣息、直挺挺的鼻子以及手上簡單又不失個人風格的飾品最吸引我哩~!

* 抱歉喔~!花痴了這麼久

地點:屏東-"咖哩事典"那邊的"生活工廠"
姓名:陳X瑞(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困擾,所以.....)

⊙.⊙ 等等補完習還要帶我朋友去看他呢~!期待......原來看帥哥可以使心情變好呢~!難怪身邊這麼多愛看帥哥的朋友(別打我呀~!"狂牛~衝衝衝"→下屆萬年溪管長)

☆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說不定當你去看後,會覺得他像"菜頭"也說不定,反正...別報太大的希望呢~!

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