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8:31:38等待天晴

PHI


今天妳打電話給我約我出來喝茶

心中一驚!!

總覺得那時妳該在休息才對

後來妳終於告訴我妳為了什麼心情惡劣

我聽完後

並不會覺得妳很差勁

只覺得真的很心疼

人嘛...真的很犯賤...也真的很笨

非得飛蛾撲火來證明我們愛的有多重

越在乎的人就註定吃虧

看妳這麼痛苦

沒有人會去責怪

不論是我或是妳的朋友..都只會覺得心疼妳

值不值得為了這段感情如此妳比我還清楚

而我也沒有權力去勸妳什麼

我當然不會對妳說出會等妳這類的傻話

我還算清醒

當然也不會因為妳對我說這些而對妳的態度就有所改變

是喜歡妳沒錯

但我還挺習慣現在的樣子

沒有太多負擔和責任

能互相扶持關心就很OK

妳也跟我相同的想法才對

妳要加油

要繼續愛著她我沒意見

但身體要照顧好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