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1:10:03

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 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
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 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當然是男生囉~
1.要比我高
2.不能留長頭髮~(我喜歡短短ㄉ刺謂頭)
3.要溫柔體貼..(要很疼我喔~)
4.要能常常陪我(我不黏家人不黏朋友~只黏男朋友~)
5.要比我成熟(嘻嘻...我喜歡成熟ㄉ男生)
6.要很浪漫~(我喜歡意外ㄉ驚喜喔~)
7.凡是都會先顧慮我ㄉ感受~(要能夠為我著想)
8.最重要ㄉ一點~要讓我有戀愛ㄉ感覺囉~這是最根本也最重要ㄉ一點~嘻嘻

@嘻嘻~現在換我點名囉~ㄏㄏ~我要點~龜龜、胖丁、動動、鬼后、小苡、ADA、林依還有..小50

嘻嘻...點玩八個人囉~哈哈...換你們傷腦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