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8:54:46

嘻嘻...新生盃

2005年10月4日

本人今天作ㄌ一個保證大家都想不到ㄉ決定~那就是...我要代表班上去參加學校舉辦ㄉ新生盃球類比賽喔~我是參加羽球...嘻嘻..羽球本來就會打囉!剛好班上又缺人~班代超煩惱ㄉ~於是.....就搭應他去參家羽球比賽囉!羽球押~我還應付ㄉ來啦~應該沒問題...就下來~更扯ㄉ事情發生囉!那就是...下午再上語文素養ㄉ時候~我們可愛ㄉ班代先生~又跑來找我~說...要我也參加排球比賽~天阿~你決得我看起來像是會打排球ㄉ樣子ㄇ~羽球我還能接受~要我去參加排球~根本就是叫我上場去丟臉ㄉ嘛~真是太誇張啦~無言啦~


不過...雖然我不會打~可是...這幾天我還是會找時間練習一下ㄉ啦~總不能真ㄉ就這樣啥都不會上場丟臉吧~ㄏㄏ..畢竟這關西到我們空運管理系ㄉ面子問題ㄟ~加油啦~ㄏㄏ...別忘嚕~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變成陽光女孩喔~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