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1:28:44

我要變成陽光女孩~

2005年10月1日

已經開學兩禮拜囉....衣切都還不錯~班上ㄉ同學也都認識ㄉ差不多啦~也交到ㄌ一群臭味相投ㄉ好朋友囉~也不知道為什麼...咱們就是那麼和..感覺就像已經認識ㄌ好久ㄉ朋友一樣~什麼都可以聊~什麼都能完...空堂ㄉ時候..就一起騎車出ㄑ完~遇到ㄌ很無聊而且老師又不會點名ㄉ課~大家就會一起翹課出去完~嘻嘻..感覺還不錯啦~我適應ㄉ不錯唷~還有阿...更扯ㄉ是~才不過開學兩個禮拜~我就已經有綽號啦~而且...還是個很白目ㄉ綽號~沒錯..我ㄉ新綽號就叫做 虛 鬼~天阿~這是什麼爛綽號阿~就因為我那天新生訓練抽血~大家都沒有黑清~好死不死就只有我青一大塊~還有..因為我很瘦~他們說看起來很弱不禁風~就因為這兩個白目ㄉ理由~所以...從今以後~我ㄉ綽號就叫做虛鬼~~同學叫我虛鬼就算啦~聯那天我們全班都去邦交教授搬書~因為教授要換研究室~剛好是我們班ㄉ課~所以就叫我們班ㄑ幫忙~結果~聯教授都看不起我阿~輪到我班ㄉ時候~教授原本就只拿3本書給我~結果...他又禿然把一本書拿掉~他跟我說...3本你一定搬不動啦~我ㄉ書可是很重ㄉ~你那麼瘦弱~拿兩本就好啦~本人瘦歸瘦~還沒到那麼瘦弱ㄉ程度好ㄇ~唉...高中叫高進已經夠慘啦~現在竟然又教作虛鬼~真ㄉ是很糟糕ㄟ~看來...我跟好聽ㄉ綽好真ㄉ沒有什麼緣分ㄟ~唉...真ㄉ很無言..

我決定嚕~我要變成陽光女孩啦~一定多多運動!然後一定要變胖~我才不要當虛鬼咧~ 嘻嘻..加油...朝陽光女孩邁進~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