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21:33:27

迎新會~我很愛....

2005年9月28日

今天中午~是系上的迎新茶會喔~學長認直系學弟妹ㄉ日子喔~昨天晚上就開始警張啦~怕會遇到比較恐怖ㄉ學長姐 ㄋㄟ~結果~我的直系學長~竟然是之前就已經有點小認識ㄉ一個學長喔!原本以為他人很恐怖咧!沒想到..他人超好喔~而且又蠻好笑低~嘻嘻...我最喜歡好笑ㄉ人嚕~很快就聊開啦~覺得自己還蠻信運ㄉ喔~嘻嘻....之後~還玩嚕一個不是很好玩ㄉ遊戲~(不過...可能是我們不太會完吧~感覺一直很冷清~都不HIGHT..哈哈~)名叫觸電~ㄏㄏ...很怪ㄉ名子咧~不過...藉著這個機會~讓我多認識嚕很多學長姐喔~還不錯阿~嘻嘻...

今天ㄉ活動一切都很順利喔~還有..終於讓我看到啦啦隊ㄉ表演囉~我只能說....真的太厲害啦~我都快看傻ㄌ~哈哈...一個人竟然能被丟到1.2樓高~...~嘻嘻.... 不過..聽學長說~拉拉雖然很風光~但是練習起來很累ㄉ喔~還要訓練體能咧~聽ㄌ有一點嚇到ㄟ~嘻嘻...不過..他們ㄉ表演真ㄉ很讓人欽佩啦~

總之...今天一切都很順利~也完ㄉ高興喔~大學阿~真是一個很棒ㄉ地方ㄋㄟ~嘻嘻....我超愛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