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8:59:49

雨過天青

2005年9月25日

剛剛載線上碰到雯涓~我們聊ㄌ好多好多~聊了彼此的近況~聊了彼此ㄉ學校生活~還聊到ㄌ好多好多ㄉ過去~我們都未過去彼此不成熟ㄉ舉動....感到後悔~回首過往~其實...那都是些沒什麼大不了ㄉ小事...是可以一笑置之ㄉ~但...那時ㄉ我們似乎都不這麼想~曾經以為...我們不再會有交集...不再是朋友~但是...很高興...再過ㄌ那麼九ㄉ時間後~因為彼此ㄉ成長...我們有可以重新變成朋友...我真ㄉ很高興~這真ㄉ是我從來沒想到ㄉ~

曾經...我已為我早已經不把你當朋友!但是...你對我ㄉ意義太重要囉!我們一起經歷過太多東西囉!雖然...不完全是好ㄉ~但是...現在我想對你說..原來..從頭到尾..我一值都把你當成我ㄉ好麻吉~從來就沒有後悔過能夠認識你~雖然...我們曾經因為畢此ㄉ不成熟~而傷害ㄌ對方~但是...我想...一切都過ㄑㄌ啊~一切都雨過天青囉~

今天...對我來說...是意義重大ㄉ一天~因為...我又重新和你變成好朋友~雖然...曾經..我們已經變ㄉ形同陌路~我真ㄉ很高興~

最後..想對你說...很高興~你找到ㄌ你ㄉ幸福喔~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喔~我會很誠心ㄉ祝福你~給我ㄉ好朋友...雯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