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5:35:48

車禍~

2005年9月25日

現在..我平安ㄉ坐在電腦前~坐在這打報台~但是...就再不久前ㄉ剛剛..沒錯..就在短短ㄉ20分鐘前~我出了車禍~差點摔ㄉ很嚴重~重點是我還載著我妹~我要在他去打球~好死不死~今天是假日~大溪ㄉ觀光客超多~車也多~我那個白目ㄉ妹妹竟然帶著我這個新手騎了一條車多路又小ㄉ路....結果~再錯車ㄉ時後~有一台轎車...超白目ㄉ啦~在巷子裡還開ㄉ那麼快~結果~我下嚕一跳~後視鏡就撞到庭在路邊ㄉ車啦~然後...恐怖ㄉ事情就發生啦~車身就失去平衡~不用想~車子就倒啦~不過還好我跟我妹都跳車~嘻嘻...所以都沒事...不過..車子ㄉ後視鏡都被我撞歪啦~真是有夠驚險~我媽看到我ㄉ後視鏡都傻嚕~哈哈...

經過這次ㄉ教訓~證明啦~我還是不能載人~自己其還好~一載人就馬上出錯~哈哈...真是有夠恐怖低~不過...還好我們都沒受傷啦~ㄏㄡ~真是ㄉ~我還太嫩啦~技術有待加強~嘻嘻~

小妹~不好意思喔~短期內不能再載你啦~等我技術好點再說吧~ㄏㄏ~不過說實在低~125對我來說真ㄉ有點重ㄟ~尤其是載人ㄉ時候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