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2:10:15親親小姐ˇ

混血小妹



上完英文課

我跟I POD 去松青逛逛

看到一個混血小妹

我絕得她很可愛

跑來跑去不知道在忙捨麼

就一直盯著她看




過沒多久

她突然拍我肩膀

問我們是誰

問我們的名子

就跑走了?!


又過沒多久

她再度拍了我的肩膀(她應該是跳起來拍的)

要我們猜猜她媽媽在哪裡

說她跟她媽媽在玩躲貓貓 哈

她還說...


"妳好可愛喔"

我心裡正開心..她卻加一句...

"阿你為什麼要把頭髮燙成降"

...

哈哈...為什麼勒...

她還問I POD為什麼要帶眼鏡

硬要她把眼鏡拿下來

I POD拿下來後她又叫她帶回去?!
(什麼邏輯阿小妹)



她嗎媽出現了

把她叫走
(媽媽看起來不像在跟她玩遊戲阿?!)



到收銀台附近時

她又跑過來說讓她找一下媽媽

意思就是要我們等她找完...


然後她來了

她要我們猜她叫什麼名子

剛剛聽到她媽媽叫過所以知道

她卻要我們猜她的中文名子
(怎麼可能猜的到!!)

所以我們要她猜我的英文名子我就猜她的

哈她就直接告訴我她名子了


我跟I POD還片她我們是姊妹

她卻相信了

完全沒發現我們的姓不一樣 哈哈哈

走前還大聲把我們連名帶姓的介紹給她嗎嗎

(哈哈哈= =")


有趣的7歲小混血

我跟I POD 笑到快翻了


PS:照片這位只是路人甲的混血兒...

偷拍到的...

不是今天遇到的這位...

不過他也超可愛...
爆。 2007-05-23 22:49:31

好可愛耶!

ipodpapa 2007-05-10 17:41:13

哈哈
每次星期三我們的報台文章都會一樣耶
好好玩
真希望下星期三還會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