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2:02:59M.

0205

今天晚上好冷
很寂寞
但是
也習慣了:”)

說的也是
那又怎樣呢?

現在
搞懂了
也明白了不少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恭喜你
考倒我了
也讓我的煩惱
變多了

好冷的天氣
好溫暖的美祿(他是巧克力麥芽飲品=___= ”)


最近
情緒起伏很大吧
常常頂嘴= =
突然覺得自己很壞:”(

方說
回簡訊是禮貌
那不回簡訊的呢?

說真的
我不喜歡這樣

就像拋個訊息給你
只是想問你過得如何
卻一直等不到消息
是否知道
會有多著急

是覺得簡訊內容不重要才不回傳
還是
覺的人不重要?

我不期待了
當然
每次的期待
都是一樣


今天回鄉下
好充實XD
他是我爺爺: )<外公>
今年82歲了
身體依然很健康
:”)
對我們家人很好
種棗子
很好吃欸:)
偶爾會和外婆鬥嘴
很好笑=)

他身體超健康的
種棗子
種芒果
種芭樂
種荔枝
種龍眼
還有菜^______^”
哈哈
而且沒穿鞋子
就腳跟都是死皮
所以比較不會痛= =
然後都沒穿鞋子直接去採棗子
太強了= =
還用手推車
推了四箱棗子走下坡= =
重心還很穩
整個就是神XD

棗子: )
真的很誇張= __ =
超多箱的
我終於知道務農有多辛苦了
而且棗子外面都會有塑膠套
都要拆呢:”(
外婆家是三合院: )
太陽下山了:”(
天氣變暗了
開車車準備回家是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