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3:43:34★-- 

★-- 好笑100%


  今天
  過的普普通通啦
  突然想到昨天

大寶的作文實在很好笑XDDD
題目: 幸福的生活

線再的考試一大堆
放學後還要去[一點用處都沒有]的補習班
父母又不斷的施加壓力給我
這稱的上幸福嗎?????
我看是痛苦還比較適合吧?

#$%#$^%%$^&%*&#@[中間省略]

我現在就像處在苦海
必須經過努力才能到達彼岸
我怕在過程中就已經
 點點點點點點 
      ‥
  楊: 淹死了啦
   : 哈哈哈哈

 [ 02啦 萬歲拉 哈哈哈 ]




  碼的我的數學24
  進步了啦 是不會鼓勵喔
  口去~ 不讀了啦不讀了啦!!
  是不會學一下帥哥阿德喔。
  如果我是他們班的女生
  成績一定比現在好 哈哈哈。
  
  進步也念 不好也念
  阿不然你是很缺逆拉~

 我: 吼 我真的很討厭他啦
 大寶: 不然我ㄉㄧㄤ他 你ㄉㄧㄤ天使
 我: 不要 我又不會討厭天使
 大寶: ㄌㄩㄝ ~
 我: 交給林冠宏了

  果然 ~~~~



  今天喝飲料時
  蔡: 我怎也有一杯
  大家: 喔~~買三送壹的啦
    : 哈哈哈
    : 嘎剩下的啦(乍剩下)
    : 乍剩下的ㄆㄜ啦(喳喳)
    : 哈哈哈
    : 施伯宇兔出來要給你的啦 (楊書桓說的)

   說完馬上變臉
  蔡: 位什麼就要把依據好好的話說成這樣#@$%%$^%$&^*&^*#@$@#
     (開始開砲!)

   
  接著
  她: 那這兩百怎辦
  大家: 當班費阿
    : 繳書$$$啦
  她: 你們書錢三萬多
  大家: 蛤???~~~喔! 那不用了
    : 哈哈哈哈
  蔡: 班費還不是吃吃喝喝吃完了
  大家: 哈哈哈
  蕭華家: 說班費是委婉的說法拉
  大家: 哈哈哈

  




   上課了、
   老師在那邊表演
   在那邊用頭髮
   : 這是一戳
   : 這才是一X(我忘了注音怎打了)
     
   剛好就是女生綁兩條辮子的那兩根~
   她跟好抓那樣
  
  怡玲: 娃~~~~好可I唷~~~
大家: 啊哈哈哈哈~ 噢 透細 !!!
  蔡: 別把可愛這兩個字套用在我身上
 陳賤賤: 是形容錯誤拉
 蕭婆: 應該是老沉吧
  豪哥: 哈哈哈哈哈 老沉勒~~~~
 
   笑死我了 可愛 哈哈哈 瞎掰指數破表~~~~


   說到修辭法、
   蔡: 死去的要加先
   陳建瑋: 鮮奶(先奶) 
   蔡: 鄧~~~ 
   哈哈









  最嗨的歷史課來了
  咱們的小翠翠很可愛餒 ^___________^
  雖然不能跟02寶貝一起分想
  不過還是很棒!!!!!

  她: 他們每天都要向麥加聖拜
  某人: 那植物人哩
  她: 鄧!! 閉嘴啦
  我: 哈哈哈哈

  她: 嘖嘖‥我最近有一個煩惱
  大家: 安抓安抓
  楊: 誰要虧哩拉 ~~
  她: 我覺得吼 談戀愛 $%$#%$%@$@#

  之後大家就在那邊拉勒
  到下課全班就尖叫 哈哈哈
   
  拍手的拍手
  亂吼的亂吼 ﹥尤其是楊書桓 幹 那個叫聲真的事會笑死人、
  
  施伯宇還拍首拍超大聲的啦 是真的超大聲的
  多大聲?????
   就是拍到整個臉都是紅的 哈哈哈哈哈
   可知道他使出多少吃奶的力氣了 哈哈哈

   笑死了 可愛死了小翠翠 她是國民黨的
   今天猛在那邊嘴砲~~~~XD

   阿冠在那邊喊那種聲音真是夠好笑的
  : 馬英九凍蒜~~~~~

   對!!!
   凍蒜 ^^
   
   天使好像也國民黨 菜菜好想也是 阿池老師也是XD

   廣告很感動欸。
   GO啦~~~~~~~~~~

    222222222222222我愛2222222這個數字!!!!
REdddddddddddd 2008-07-30 03:05:00

你還會回來啊

版主回應
of course 抱台方便又不會LAG XD

請看標題 哈哈
2008-07-31 00: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