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3:50:32尚未設定

你在辦公室作過嗎

難得的休假日卻是加班日,一整天下來,眼睛盯著電腦,心早已經飄向人聲鼎沸、你搶上衣我拉褲脚的百貨公司戰場。此時手機響起,你說待會兒要來等我下班。
不一會兒你果真出現在辦公室,並且帶著我最愛喝的珍珠奶茶。因為必須在今天趕完一份報告,只好請你耐心等候,等待為老闆賣命的我完成此一重要任務。

也許是認真的女人特別美麗動人,坐在對面的你看我看得入神,然後走到我身後,雙手開始游走於女人的性感區—頸子、耳後,接著上衣鈕扣不小心打開了二顆,就在神秘地帶快被攻佔時,我緊抓著上衣,告訴你,辦公室裝有監視器,萬一被拍到,因此成為辦公室茶餘飯後的話題,或是被老闆解雇,可就糗大了!
於是被你挑起的慾火引領著我們,在辦公室沒有監視器的一角—廁所,讓今日加班達到高潮。

以上內容僅是幾個月前朋友轉述辦公室發生一事

不過也因為聽到這樣的事,我才了解到為何偷情或在某些地方作這檔事,特別興奮及易有高潮,以及為何有些作家提及的,夫妻之間要時常變換房事地點及姿勢。人與人的相處就是如此,因為習慣至使生活一成不變,因為習慣連溝通也變得無趣,因為習慣房事就像上班打卡一樣,不得不做、了無新意。相處多年的情侶一樣,結婚多年的夫妻一樣,小孩長大了也一樣。生活還是需要雙方的努力及經營,偶而浪漫,偶而生活樂趣,為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感覺,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