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17:20:00尚未設定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
春天 與你上山欣賞陽明山的花 很放鬆
夏天 與你合吃一碗八寶冰 是涼爽
秋天 與你踩踏兩排楓樹下掉落的葉片 有點涼
冬天 與你共享溫泉浴 熱得很

幸福是
發燒時 你一刻也不敢闔眼 隨時幫我更換冰枕 量體溫
車禍時 你知道我腳踝受傷 抱著我從一樓走到四樓 沒有喊過累
住院時 你晚上不敢睡眠 擔心我傷口痛 夜晚尿尿需要你
生病時 你親自買菜下廚 為我準備合胃口的三餐

幸福是
在飛機上遇到亂流
我害怕地抓著你的手 你為我出汗的雙手擦拭
並說 亂流上下左右搖晃 像坐雲霄飛車 別怕
下飛機後 你才說 其實你也被亂流嚇到了

幸福是
在無人認識的鄉鎮街上
我走得腳痠 你背著我走了一百公尺
即使是被路人看著 也無所謂

幸福是
不需要說話 你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幸福是
你沒有每天霸佔我 給予我自由的時間空間
幸福是
說不完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