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03:46:25MeLissA

小生命

9月25日 7:30 pm

他買了一個驗孕棒回來
在他出去買的時候我一直在禱告""千萬不要中""

他回來那一刻
我緊張地拿驗孕棒進去廁所

3分鐘...兩條可怕的線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想暈過去

我打開門跟他說""有了""

天啊!!!真的有耶..會不會太衰

怎麼辦怎麼辦一直在我腦海出現的字
上網找資料..打了兩個字""墮胎""

很妙..墮胎竟然會在我人生中出現

哭了,莫名其妙的空虛感湧上心頭

這一剎那我很需要安全感
柏青的孩子氣讓我覺得我要堅強
我能給我自己的就是撐吧

如果我也軟弱下來
我想我沒有什麼可以依靠了

看著他我找不到任何可以信任的
那種事不關己的態度
是我感覺不到他疼惜我的感覺

很無助,我心裡難過的要打給姐
我的心才有一點點依靠

小生命還在我肚子裡
我很不負責任地要丟棄他/她了
將來的我不知道再看這文章的時候
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但至少沒有現在那種驚恐的感覺

眼淚不想流了
因為就算我任性的哭
也不會得到什麼安慰

堅強面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