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4:27:50花"芭蕾

彼 此 的 透 明 變 得 渾 沌 不 清 . . . 

偶 然 的 ﹋

發 現 了 很 多 事 . . . . 

原 來 不 在 的 時 間

變 化 這 麼 大 

認 識 這 麼 久 

至 今 才 發 現 真 面 目 

感 到 痛 心 

原 來 這 就 是 真 正 的 妳 

是 妳 變 了 . . . . 

還 是 我 以 前 太 盲 目

妳 一 次 一 次 讓 我 感 到 失 望

頓 時 . . . . . 

對 友 情 失 去 了 信 心

在 我 心 中 妳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但 . 在 你 眼 裡 不 是 如 此 

原 來 ﹋

我 才 是 真 正 的 大 笨 蛋

彼 此 的 透 明 變 得 渾 沌 不 清 . . .

彼 此 的 信 任 已 蕩 然 無 存 . . . 

這 個 暑 假 ﹋

我 徹 底 崩 潰 . . . . . . 

我 們 的 友 情 還 在 嘛 ! ? 



*圖片﹋http://photo.pchome.com.tw/asdfg11224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