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1:04:48【M】

好久了...


真的

真的好久了...

我們有多久沒見了呢?!

3年?! 應該是...

跟你認識的時候是很晚的事了

不過雖然說是親戚

但我們的關係 真是遠之又遠

好久沒點進你的網智

發現你真的過的很好

至少在我感覺上是

好希望好希望自己也能很好

看到你這樣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什麼成就也沒有

沒有瘦 沒有正 沒有聰明 沒有未來...

什麼都落後你

老實說 掃墓時 我不喜歡聽長輩說我妳和我怎樣

雖然他們也不常說 但就是不喜歡

因為總覺得我就是比你不優...

所以我是該好好努力了對吧

我比不上你的最大因素

意志力 唉~ 這是我做不到的...

我想我真的很弱...

上一篇:跟你不是假的

下一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