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3:42:11【M】

我! 病的不輕阿。。。

媽呀。。  看了兩次醫生

也打了針。。  就是還沒好

沒好就算了  還一直都很嚴重。。

我不知道用了幾大包衛生紙了。。。

咳到肺都快被我咳出來了勒!

喉嚨有一種被我咳到破掉的疼痛感。。

還有還有!! 沒事一直給我耳鳴

媽呀! 是怎樣啊!?  害我聽東西感覺都很奇怪

害我整個就有很煩很難過的感覺 

做啥事都不對。。

還有還有!! 沒事一直給我鼻塞是怎樣啊!?

塞到感覺都快腦充血了!!

媽呀。。 肚子也不知道在漲個什麼勁的。。

整個很胃口 還一直想吐。。  

吼。。  快受夠了啦~~

打了針都還沒好 是怎樣啊!!!!

明知我怕打針。。 還這樣。。

上一篇:大吃

下一篇: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