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2:53:57【M】

今日


無聊啦!今天。。


早上還好。。

下午就更無聊


不過數學課時很屌

哈哈! 老師罵我和小潔白痴啦!!

哈哈~ 兩個白痴衝出教室。。。

我跟菁a還假裝去廁所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嘛~

然後看到牆上有人寫說

我跌倒了

我和菁a大笑!!

我們還回了一句 〝是喔〞

本來還想加一句 〝然後呢?!〞

可是太多人在看了。。  尷尬!!

哈哈哈~~~

放學 因為畫藍本   我化超可愛的喔!

老師不知道看到慧說啥。。

搞不好又ㄉㄧㄤ我。。。


哈!!! 管它的~  放學菁a讓我媽在回家

在車上聊的事  我只能說  菁a阿~

妳就。。  自生自滅吧妳!!  哈哈哈~



pic" 小不點和我


上一篇:檢定結束

下一篇:應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