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07:35:54檸檬子

路霸(20)莊孝維

無視申請人的權益

處心積慮鋪陳程序

比手畫腳粗糙鑑定

莊孝維串場扮恐龍

七月豔陽依舊將地表

照亮黃澄澄、熱騰騰

悶氣與怒氣夾雜著火氣

延燒著一肚子的穢氣..

搖頭直嘆氣

正走霉運!

火速至地政事務所申請占用面積鑑定

並請轉寄申請書於芭樂市地政事務所

隨後接獲芭樂市地政事務所通知付款

便前往銀行匯款新台幣8280元於

芭樂市地政事務所帳戶內

幾天後又收到地院書函

通知正確鑑定日期與時間

並獲知T市市政府不克出席鑑定占用面積!

一大清早趕搭火車又輾轉搭計程車

來到王八路744巷口

大老遠就看見一群人在案發現場閒聊著

看見我後卻都自動散開….

不安的直覺又開始觸動我的神經..

鎖定一高和一矮背向我的地政測量員

詢問是否有收據要給我?

帶草帽高個指使矮個子測量員將收據給我

矮個子測量員神情慌張不慎將收據毀損缺角

我直言沒關係後

同時也納悶申請人(權利人)為何標示地方法院?

法院的車子緩緩行駛進入巷內

法官與書記官在德安段4447地號土地下車

法官(面向車庫):就這車庫?!

(大聲補充):還有樓房!(OS:大人!又累了嗎?!)

法官(又說):那就得全拆!

(不語):(OS:大人您醒了是嗎?!)

高個測量員(突然轉向我):一切依照法院指示!

高個測量員(又對著法官):長官!需要尺測量嗎?!

法官(立即):不用

高個測量員(解釋):

我們是用投影的測量方式測算占用面積

在一旁的我十分納悶

什麼是投影測量法?

測量員為什麼沒始用精密紅外線測量儀器?

測量員為何不問我哪個部分占用土地有爭議?

為何所有測量程序與107年鑑定的方式完全不同?

只見法官東指指、西指指….

和書記官接頭交耳記錄現場會勘狀況之後

被告等人又圍著法官訴苦解說占用面積位置後

法官(對被告等人):不會很快結案                     

因為T市市政府要加進來!

法官(突然宣佈):今天就到此為止大家可以離開了!

(困惑不滿):那王八段4447地號土地呢?!

一票人馬默默往老夫婦竊占土地(王八段7444地號)…

法官背對著我和高個測量員說他真的忘記了!

跟在他們後頭的我心中不滿碎碎念:

大人!您今個兒是來串演莊孝維?!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