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07:14:23檸檬子

六月心語淚(2)

        六月心語淚(2)

        

  前世,我頻頻回眸,揮別的手怕飄成一朵雲,

 多少相思多少離愁,終成一道水痕送我遠走。

       今生,我尋覓前世失落的足跡,

          跋山涉水走進你的眼中,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得今生一次擦肩而過,

我用一千次回眸換得今生在你面前的駐足停留

問佛:要多少次回眸才能真正住進你的心中,

         佛無語,我只有頻頻回首,

像飛蛾撲向火,可以不計後果、可以不要理由,

 回眸 再回眸,千萬次你在我眼中也在我心中,

         我頻頻回顧著期待你的溫柔,

         我頻頻回顧著渴望長相廝守,

            前世我在舟中回眸,

      蓮葉一片一片連成我眼中的哀愁,

   今生佛成全我的思念,讓我走進你的眼中,

             我尋覓了很久累了,

             只想在你懷中停息,

      只想讓你的手揩我臉上的淚痕,

     只想讓你的體溫溫暖我冰涼的雙手

    不要問我為何今生千里迢迢將你尋覓,

         我沒喝孟婆湯心中牽掛著你,

            不要問我為何哭泣,

 我沒喝孟婆湯仍記得前世離別時心底的絕望

      說我喜極而泣吧! 淚落在你襟上,

    前世的種種哀愁開成一樹繁密的丁香,

           我只想與你攜手在樹下

    看那一朵開成五瓣向我們預言幸福,

           今生我仍舊頻頻回望,

          今生我仍舊不喝孟婆湯

      來世我還會千里迢迢將你尋覓,

  來世我還會和你手牽手尋找五瓣的丁香

                    席慕蓉~回眸~

                 
 

                 檸檬星語

         那年女孩承受喪父之痛,

   一雙溫暖的雙手將女孩擁入熾熱的胸膛

    讓女孩在悲淒的黑夜中驚見黎明的曙光,

     在男孩身上尋獲一股熟悉的親情味道

       女孩無怨無悔等待七百多的日子,

        日以夜繼期盼男孩學成歸國後

            共享二人的甜蜜家庭,

                 但是……

      男孩回台後卻沒有任何解釋或理由

              漸漸疏離女孩…

            而女孩卻頻頻的回眸

            祈求男孩關愛的柔情…

       歡迎您登陸~檸檬星球~空中文閣~

             被你遺忘的時光(2)

        我的故事中深深落印你的身影

     我們在陌生的城市中、熟悉的角落裡,

        我深情的雙眸留住你片刻的柔情,

            我倆相伴依偎相擁安慰...

         http://www.lemon.twmail.cc

           

 







 

上一篇:六月心語淚(1)

下一篇:六月心語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