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08:38:04尚未設定

跟兒子放了一個好長的暑假~ 一個字”累”

今年是Nick上小學後的第一個暑假,整整有兩個月之久,真是相當的頭痛,第一次暑假放這麼久,如果不好好的幫我跟他規劃,可能會淪為天天打小孩罵小孩的日子,一心期盼著假期快點結束,早早送他回學校去。

可能因為小孩長大的緣故,以前是勞力,消耗我這身老骨頭,上了小學是勞心,他總是攻於心計,想測試媽咪的耐力,探試看我的底限到底有多深,這一次的暑假我就真的領略到了,除了我們家的Nick外,還有Nick的表姐表妹,這一群小鬼在一起,膽子也加大了,有一個人帶頭尤其是最大,大夥一定跟進,反正要罵要處罰也有人一起陪不寂寞,不知同樣是當媽媽的是否可以體會我的心情,與處境,當個全職的媽媽,天天跟小孩在一起,孩子們幸福快樂了,我就快瘋了,不像以前有上班8~10小時當緩衝,回到家還會用一天僅剩的幾小時,來個親子時間,做為補償。

現在一切終於恢復正常,生活次序也不再紊亂,但是卻是在Nick開學後的半個月,我才完全的回神,可見得這一次的暑假我過得有多麼的累,感嘆!真的不能太晚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