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09:35:42尚未設定

大海的擁抱─海南●三亞(一)

藍湛湛的海連著白淨淨的天,真的實在太美了,台灣的海都沒有這麼美的令我著迷,它像極了我第一次出國遊玩的菲律賓宿霧,有著白色的細沙與藍的透澈的海水,在那裡就算那兒都不去,光是聽著海浪衝擊著岸邊的聲音,就可以令心情完全的舒暢。

第一次去三亞我跟Nick就愛上它,這次是我的第二度造訪,重點是陪著我們家的爹地,讓他也可以享受一下渡假,放鬆的感覺,因為兩年前我跟兒子,去了一趟三亞,撿了好多完整又漂亮的白色貝殼,他,又聽Nick說了好幾次三亞有多麼的好玩,他有多麼的喜歡玩沙灘上的白沙,我們家的爹地妒嫉了足足兩年多,不過還是讓他圓夢了,在出發前的好幾天,天天早晨他都會說:『海南三亞我來了‧‧』

難得在中國有一塊土地,可以讓我就算年年去都無妨,因為三亞是旅遊勝地,2003年的世界小姐,選拔大會就在當地舉行,因此在三亞有許多五星級酒店,不用擔心住到很不乾淨,或是服務水平很差的酒店,所以一趟三亞行除了入住酒店需花較多的錢之外,一切的消費都相當的便宜,可以品嚐平價又不錯的當地海鮮,就算想買些當地的特產當手信,也相當的划算,除此之外,令人最振奮的還是,可以讓我徹底的放鬆,整天泡在海邊或是泳池裡,如果嫌太陽刺眼會把自己曬黑,就躲回房裡,喝喝飲料睡個午覺,是不是很令人欣羨,不過出發前的準備工作,多看多讀、多流覽網站很重要!

附註:介紹一個我在中國出遊前,常流覽的網站,上面的遊記寫的相當的棒,還有很多忠告,對於想在中國自助旅行的友人,是一個很不錯的參考網站 www.ctr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