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2:20:42nn

(精選小說-小蕾與黑道的愛情故事)

正如你所見
這篇文章不是蕭詩穎打的
我會在最後一行補上
----- PINKY 筆 -------
文章開始 非常冗長
請你耐心閱讀以及保持和平的心欣賞
--------------------------------

黑道角頭: 安
Pinkie Talbot: 安
黑道角頭: 你有入企業ㄇ
Pinkie Talbot: 沒有
黑道角頭: 那你有要入集團ㄇ
Pinkie Talbot: 哪幫的
叮咚!有人在家嗎~~
黑道角頭: ?
Pinkie Talbot: 妳沒回答我
Pinkie Talbot: 妳沒回答我
Pinkie Talbot: 妳沒回答我
Pinkie Talbot: 妳沒回答我
Pinkie Talbot: 妳沒回答我
Pinkie Talbot: 我有幫派
Pinkie Talbot: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需要北部分堂
叮咚!有人在家嗎~~
黑道角頭: 怎
Pinkie Talbot: 我的幫派叫酷哥幫
Pinkie Talbot: 角頭叫酷哥萬
叮咚!有人在家嗎~~
黑道角頭: 恩
Pinkie Talbot: 你有無名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黑道角頭: 沒
Pinkie Talbot: 妳怎麼自己密我不太想裡我
黑道角頭: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Pinkie Talbot: 女生
黑道角頭: 恩亨
Pinkie Talbot: 你是女生嗎
黑道角頭: 你們應該是聯誼會ㄅ
黑道角頭: 我是男生
Pinkie Talbot: 喔
Pinkie Talbot: 我們是幫派
黑道角頭: 你幾歲
Pinkie Talbot: 年齡層跟心靈上比較小的
Pinkie Talbot: 17
黑道角頭: 是唷
Pinkie Talbot: 你們不是都很喜歡未成年
黑道角頭: 你哪裡人
Pinkie Talbot: 快點來誘拐我
Pinkie Talbot: 基隆
Pinkie Talbot: 我在工作上被一個黑道毀謗
Pinkie Talbot: 幫不幫我
黑道角頭: ㄆ
黑道角頭: 你是基隆人?
Pinkie Talbot: 嗯
黑道角頭: 星期六有控ㄇ
Pinkie Talbot: 怎
黑道角頭: 要出來玩ㄇ
Pinkie Talbot: 喔
Pinkie Talbot: 你們是不是想犯罪
Pinkie Talbot: 你有上過爽報嗎?
黑道角頭: 沒
Pinkie Talbot: 你幾歲
黑道角頭: 22
Pinkie Talbot: 喔
Pinkie Talbot: 你住哪
黑道角頭: 你們幫會有多少人
黑道角頭: 北縣
Pinkie Talbot: 5個人
黑道角頭: 喔
Pinkie Talbot: 給虧嗎?
黑道角頭: ㄆ
黑道角頭: 為啥想虧我
Pinkie Talbot: 沒有
Pinkie Talbot: 因為同長
黑道角頭: 我又沒照片
Pinkie Talbot: 通常問人家
Pinkie Talbot: 住哪 幾歲 就會問 給虧嗎
黑道角頭: ㄎ
黑道角頭: 你有照片ㄇ
Pinkie Talbot: 你們是宏惠企業嗎

(他新增我好友了)
(他的ID是---
k i n g ★♂天龍判官,嘸係嘸嘛輸過 只是嘸嘛驚過而已)

黑道角頭: 你怎知道?
黑道角頭: 不過現在已經改名字ㄌ
黑道角頭: 明天不用上課喔
Pinkie Talbot: 要
黑道角頭: 那你怎還不ㄑ睡覺?
Pinkie Talbot: 我對企業很有興趣
黑道角頭: 恩亨
黑道角頭: 有無名ㄇ
黑道角頭: 無名第二本 全是你本人?
叮咚!有人在家嗎~~
Pinkie Talbot: 那是我老大
Pinkie Talbot: 她很正
黑道角頭: 那你ㄋ
黑道角頭: 你沒無名?
Pinkie Talbot: 我不喜歡拍照
黑道角頭: 是唷
黑道角頭: 那星期六要出來ㄇ
Pinkie Talbot: 你覺得我老大怎樣??
黑道角頭: 還好
Pinkie Talbot: 怎麼說?
黑道角頭: 算可愛型ㄉㄅ
Pinkie Talbot: 喔
Pinkie Talbot: 不正的意思是可愛喔
黑道角頭: 有點像日系風ㄉ
Pinkie Talbot: 嗯
Pinkie Talbot: 你走甚麼風格??
黑道角頭: 龐克
Pinkie Talbot: 喔
Pinkie Talbot: 愛麗絲九號那種嗎
黑道角頭: 你們常ㄑ西門町?
Pinkie Talbot: 會去
黑道角頭: 恩
黑道角頭: 星期六我要處李事情
黑道角頭: 看你要不要出來
Pinkie Talbot: 處裡甚麼事情
Pinkie Talbot: 要女打手喔
黑道角頭: 星期六要開人
Pinkie Talbot: 要台郎喔
黑道角頭: 西門町ㄉ照片裡面有ㄍ穿綠色衣服比較好看
黑道角頭: 打人
Pinkie Talbot: 哪一張??
Pinkie Talbot: 可以給我網址嗎
黑道角頭: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KYDAY&b=31&f=1322665611&p=11
黑道角頭: 其實你們可以入我鳳凰會阿
黑道角頭: 我鳳凰會都是收女生ㄉ
Pinkie Talbot: ㄟ
Pinkie Talbot: 你不覺得綠色衣服的
Pinkie Talbot: 那女生很台嗎??
黑道角頭: 還好
Pinkie Talbot: 喔
黑道角頭: 臉蛋好看就好
黑道角頭: 你ㄋ
Pinkie Talbot: 那我老大跟綠色衣服的
Pinkie Talbot: 哪個比較好看??
黑道角頭: 各有各ㄉ風格
Pinkie Talbot: 你要看我照片??
Pinkie Talbot: 我照片很少我要找一下
黑道角頭: OK阿
Pinkie Talbot: ㄟ
黑道角頭: 怎ㄋ
Pinkie Talbot: 我不好看
Pinkie Talbot: 可是我人員滿好的
Pinkie Talbot: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utt984567&b=11&f=1474417803&p=293
黑道角頭: 還好啦 髮型改變一下就OKㄌ
Pinkie Talbot: 嗯那是比較九ㄉ
Pinkie Talbot: 我燙直ㄌ
黑道角頭: 恩亨
黑道角頭: 那你還有戴眼鏡?
Pinkie Talbot: 沒有
黑道角頭: 恩
Pinkie Talbot: 我現在喜歡松導蔡蔡子那種感覺
Pinkie Talbot: 中分不戴眼鏡
Pinkie Talbot: 頭髮直直ㄉ
黑道角頭: 恩
Pinkie Talbot: 你有女朋友ㄇ??
黑道角頭: 怎
黑道角頭: 你該不會想當我ㄉ女友ㄅ
Pinkie Talbot: 嗯..
黑道角頭: 可是你又沒看過我
Pinkie Talbot: 那你可以給我看你照片嗎?
Pinkie Talbot: 我喜歡網路上ㄉ心靈伴侶.
黑道角頭: 我不常拍照
黑道角頭: 因為之前照片被盜用
Pinkie Talbot: 我想看
黑道角頭: 我沒照片
Pinkie Talbot: 被盜用??
黑道角頭: 改天給你看
黑道角頭: 恩
Pinkie Talbot: 是喔
黑道角頭: 我朋友拿我ㄉ照片ㄑ虧咩
Pinkie Talbot: 那你是不是長的很可怕 被放到PC笑話區那種
黑道角頭: 結果被我知道 被我開
Pinkie Talbot: 是喔
Pinkie Talbot: 她被你打??
Pinkie Talbot: 她有怎樣嗎
黑道角頭: 我朋友被我打
黑道角頭: 因為ㄊ們利用我ㄉ照片ㄑ虧5ㄍ女生 結果都虧到
黑道角頭: 我很傻眼
Pinkie Talbot: 真假
黑道角頭: 恩
Pinkie Talbot: 我對你越來越有想像力ㄌ
黑道角頭: 我長ㄉ很像小孩子 可愛帶點龐克
Pinkie Talbot: 我也是
Pinkie Talbot: 我也開始喜歡龐克.
黑道角頭: ㄎ
黑道角頭: 我ㄉ人缺女友阿
Pinkie Talbot: 喔
Pinkie Talbot: 我不想要.
黑道角頭: 為啥
Pinkie Talbot: 有一天ㄋ會知道原因ㄉ^^
黑道角頭: 你只想要我喔
黑道角頭: ?
黑道角頭: 怎不回答ㄋ
Pinkie Talbot: 你沒照片
Pinkie Talbot: 我還是會怕怕ㄉ
Pinkie Talbot: 畢竟你在玩..
黑道角頭: 玩?
Pinkie Talbot: 就是在外面
Pinkie Talbot: 有玩
黑道角頭: 我很少在接觸社會事ㄌ
Pinkie Talbot: 嗯..
黑道角頭: 我ㄉ集團現在多半都是交給總經理在處理ㄌ
Pinkie Talbot: 總經理有照片嗎??
Pinkie Talbot: 感覺當總經理的都很帥
Pinkie Talbot: 又很酷
黑道角頭: ㄆ
黑道角頭: 最近剛換總經理
黑道角頭: 因為原本ㄉ 很會玩女生ㄉ感情
Pinkie Talbot: 是喔
黑道角頭: 星期六要執行家法
Pinkie Talbot: 家法是甚麼??
黑道角頭: 跟竹聯ㄉ一樣
黑道角頭: 3刀六眼
黑道角頭: 要砍3刀
Pinkie Talbot: 3刀是甚麼??
Pinkie Talbot: 喔.
Pinkie Talbot: 6眼呢
Pinkie Talbot: 人只有兩隻眼睛
黑道角頭: 6眼我就沒見過ㄌ
Pinkie Talbot: 你很期待ㄇ?
黑道角頭: 不
黑道角頭: 我很少親自動家法
黑道角頭: 家法其中一項 斷手腳筋
黑道角頭: 你在忙ㄇ
Pinkie Talbot: 沒有
Pinkie Talbot: 我在聽音樂
Pinkie Talbot: 心情有點不好
黑道角頭: 怎ㄌ
黑道角頭: 假如你不介意ㄉ話 可以跟我說你ㄉ心事阿
Pinkie Talbot: 你不會排斥我ㄉ長相ㄇ??
黑道角頭: 我是注重真心
黑道角頭: 我ㄉ觀點 真心最重要
Pinkie Talbot: 嗯..
黑道角頭: 漂亮有ㄍ屌用
Pinkie Talbot: 我被班上同學欺負
Pinkie Talbot: **********
Pinkie Talbot: **********
黑道角頭: 因為真心就能扶持一輩子
黑道角頭: ㄆ
黑道角頭: 哪間學校阿
Pinkie Talbot: xx技術學院
黑道角頭: 恩亨
黑道角頭: 假如你知道一件事情之後 也許你會對我放棄
Pinkie Talbot: 我不排斥**********
黑道角頭: 但是你ㄉ事情 我還是會幫你處理
Pinkie Talbot: **********也是
黑道角頭: 我沒有**********
Pinkie Talbot: 我了解過ㄉ人我可以接受他ㄉ一切
黑道角頭: 一ㄍ女生最不喜歡當小老婆 這點你應該有同感對ㄅ
Pinkie Talbot: 嗯
黑道角頭: 那就對囉
Pinkie Talbot: 你有看娘家嗎
黑道角頭: 民視?
Pinkie Talbot: 就像那個爸爸有兩個老婆 大老婆不喜歡小老婆也不喜歡大老婆
Pinkie Talbot: 嗯
Pinkie Talbot: 娘家
黑道角頭: 恩
黑道角頭: 那你應該聽說過 身為一ㄍ大哥 身邊會有不少女人
Pinkie Talbot: 嗯
Pinkie Talbot: 你不是說你是小弟嗎?
黑道角頭: 我喔
黑道角頭: 我是集團ㄉ總裁
Pinkie Talbot: 宏惠嗎??
黑道角頭: 恩
黑道角頭: 我是領導者
黑道角頭: 你怎會知道宏惠?
Pinkie Talbot: 妳外號叫蛇ㄇ?
黑道角頭: 判官
Pinkie Talbot: 嗯
黑道角頭: 照我剛剛ㄉ說法 你應該不會想要當我女友ㄌㄅ
Pinkie Talbot: 你不問我叫蛇ㄇ嗎??
黑道角頭: 剛剛好像有問ㄅ
Pinkie Talbot: 沒有
Pinkie Talbot: 妳跟我聊天不太專心
黑道角頭: 是喔
黑道角頭: 沒拉
黑道角頭: 可能本來是要問ㄉ
黑道角頭: 結果好像忘記ㄌ
黑道角頭: 忘記問ㄌ
黑道角頭: 請問你ㄉ芳名?
Pinkie Talbot: 蕾癸.
Pinkie Talbot: 小蕾或癸癸都可以
黑道角頭: 恩
黑道角頭: 小蕾比較好聽
Pinkie Talbot: 嗯
Pinkie Talbot: 好
Pinkie Talbot: 那我以後都較小蕾.
黑道角頭: 恩
黑道角頭: 那你應該聽ㄉ懂我剛ㄉ說法ㄅ
Pinkie Talbot: 嗯..
Pinkie Talbot: 沒關係
Pinkie Talbot: 我現在媽媽也管ㄉ很緊.
黑道角頭: 那你應該不會想要當我女友ㄌㄅ
Pinkie Talbot: I can’t
黑道角頭: ?
Pinkie Talbot: 我想保守我ㄉ貞操..
黑道角頭: 你放心
黑道角頭: 我堅持我ㄉ原則
黑道角頭: 未滿18歲ㄉ女生 我絕對不會碰
Pinkie Talbot: 嗯..
Pinkie Talbot: 我們還是
Pinkie Talbot: 不要在有連絡好ㄌ..
Pinkie Talbot: 我有點難過
Pinkie Talbot: 兩ㄍ世界
黑道角頭: 怎ㄌ
Pinkie Talbot: 沒事
Pinkie Talbot: 我先下ㄌ我明天要上課
黑道角頭: 總絕ㄉ你好像有失戀ㄉ感覺
Pinkie Talbot: 嗯.
Pinkie Talbot: 我會很堅強
Pinkie Talbot: 祝ㄋ幸福 晚安^^
黑道角頭: ㄆ
黑道角頭: 等
Pinkie Talbot: 嗯?
黑道角頭: 沒必要這樣阿
黑道角頭: 你也可以當乾妹阿
Pinkie Talbot: 我只適合當乾妹妹??
Pinkie Talbot: 是不是因為我長的不好看.
黑道角頭: 難道你真ㄉ想當我女友?
黑道角頭: 說出你ㄉ真心話
黑道角頭: 我也說過ㄌ 我不是外貿協會ㄉ
Pinkie Talbot: 我想看你照片 ㄋㄉ對話滿足不了我ㄉ幻想空間
黑道角頭: 我這幾天會處理你ㄉ是事情
黑道角頭: 喔
Pinkie Talbot: 怎麼處理??
黑道角頭: 我基隆有人
Pinkie Talbot: 是哪幫的?
黑道角頭: 晶采國際集團
黑道角頭: 我處理事情ㄉ方式 只要是女生被欺負 我一定會處理
Pinkie Talbot: ****也有在混
黑道角頭: 我不是沒輸過 只是沒怕過
Pinkie Talbot: 不然怎ㄇ***又***??
黑道角頭: 我集團啥東西沒有 人手跟軍火最多
黑道角頭: 我也是有掃過車隊
Pinkie Talbot: 怎ㄇ掃?
Pinkie Talbot: 講這種事情我又好有興趣ㄌ
黑道角頭: 車隊最怕啥你知道ㄇ
Pinkie Talbot: 不知道
Pinkie Talbot: 警察
黑道角頭: 最怕被砸車
Pinkie Talbot: 嗯..
Pinkie Talbot: 因為他們沒車
Pinkie Talbot: 就ㄅ能標ㄌ
黑道角頭: 我不相信ㄊ們沒有休息時間
Pinkie Talbot: 妳騎蛇ㄇ車?
黑道角頭: 新勁戰
Pinkie Talbot: 蛇ㄇ顏色?
Pinkie Talbot: 新進站白色滿美ㄉ.
黑道角頭: 再台灣 只要是我想掃ㄉ車隊 沒有任何一ㄍ車隊躲ㄉ過
黑道角頭: 我ㄉ是白 紅 黑
黑道角頭: 我也是有掃過幫派
Pinkie Talbot: 載台北的媽?
黑道角頭: 掃過四海ㄉ
Pinkie Talbot: 他們幾乎都騎蛇麼車?
黑道角頭: 因為我背後還有軍火商 我認識ㄉ軍火商 橫跨黑白兩道
黑道角頭: RS 勁戰
Pinkie Talbot: 是喔
Pinkie Talbot: 沒有JR?
黑道角頭: 恩
黑道角頭: JR 在台北俗稱淑女車
Pinkie Talbot: 怎麼說?
黑道角頭: 因為JR爆發力不夠
黑道角頭: 需要保養
黑道角頭: 而且JRㄉ車 不好保養
黑道角頭: 也不好改
黑道角頭: 新勁戰就很好改
Pinkie Talbot: 對ㄌ
Pinkie Talbot: 車隊ㄉ沒有檔車嗎??
Pinkie Talbot: 也郎 KTR那種
黑道角頭: 也是有 但是很少
黑道角頭: 因為打檔車 大多部分都是比賽用ㄉ
Pinkie Talbot: 比賽??
Pinkie Talbot: 胚車嗎
黑道角頭: 恩
黑道角頭: 跟HONDA一樣
黑道角頭: 向劉德華騎ㄉ那種
Pinkie Talbot: 喔
黑道角頭: 天若有情 裡面就有ㄌ
Pinkie Talbot: 哇
Pinkie Talbot: 好久的片子
黑道角頭: 恩
Pinkie Talbot: 其實我絕德滑胎很帥.
黑道角頭: 恩
Pinkie Talbot: 我有點睏了.
Pinkie Talbot: 你都很晚稅嗎?
黑道角頭: 其實你假如星期六有控 我可以讓你認識我集團ㄉ人 也順便討論你ㄉ事情
Pinkie Talbot: 沒關係
黑道角頭: 在計畫要怎處理你ㄉ事情
Pinkie Talbot: 欺負我ㄉ人都會被退學
Pinkie Talbot: 過完下個禮拜就好.
Pinkie Talbot: 我爸是內部人員
黑道角頭: 恩
Pinkie Talbot: 晚安了
黑道角頭: 到時候你在問你們那邊ㄉ人
黑道角頭: 看要不要入我集團
Pinkie Talbot: 恩
Pinkie Talbot: 好
黑道角頭: 恩
Pinkie Talbot: 88
----------------------------

PINKY 筆
= = 2012-05-23 01:30:56

那位判官 沒本事 又俗辣 欠錢不還 找他要錢 卻躲了起來 有軍火商 ? 掃過車隊 幫派 ?? 幹 我笑了 沒本事的人 出一張嘴 最強

宋咩 2008-06-29 23:50:10

好北爛的對話= =

宋咩 2008-06-29 23:50:10

好北爛的對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