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0:52:05nn

世界變了 什麼人都有

(放一下我可愛照)
硬桶先生
他只是背景
不被在乎
不被重點

only背景
臨時演員五百打發的背景
路人
因為他不知好歹的凌虐我
言語汙辱我
打擊我

把妳壓扁
是否動心呢?

不要以為大聲就了不起
不是打聲就贏
不是洗版就贏
不是說桶就贏

打小人妳看過沒
不說話 斯文 氣質 美麗 混血(都是說我的樣子)
也是很凶
我陰妳
不爽
出來講


硬桶先生真的很哭
每天狂喜兩格女生的版
哭爸哭媽的不停
閒來沒事舊打蟑螂
不然就拍ㄧ些無謂的自拍照片
在現實壓力將心中的怒火 po在衣服上
kill the boss
是否老闆動心
先發制人 開除妳

背後所稱的正咩
只是個糢糊背影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每到基隆八堵瑞芳的末班車時間
晚上十點四十分
全家旁 義美前
的肥乞丐



這個人他病了
在公車上狂用他不怎麼樣的鼻子
污染身旁騎過的機車騎士或路人
今晚夜未眠
晚上關燈請記的鎖好窗戶
窗簾拉上
以免出現不必要的幻影
這個人不但肥的可憐
還是個無比雖小的單眼皮
妳說在晚上十一點
妳還會覺得它是個人媽
他在向機車騎士推薦
生活泡沫腳踩綠茶
這世界窮的可憐
污染的嚴重

窮的一個好好的學生
逼的無可退路
連在回家公車都在尋求生機
嚴重污染一個僅僅十七歲的學生

世界上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公車上都有賣


也殺了一個無辜尋求生還的小蟲
他很努力的網上爬
呼吸上面ㄧ格的新鮮空氣
舊這樣ㄧ命嗚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