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13:44:54孔Q

默默付出的帥氣

迎新宿營終於結束了...

體會很多 但真正學會的還是不夠

看到有人默默付出 很辛苦 很心酸

不過 本能的想要依靠他

學弟說:默默付出的人最帥了!!!

甚麼時候我也有榮幸被這樣稱讚

準備期間,不停想要找事情做

接了一堆表演

反而忘了自己最應該做的事情

面對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無能為力 沒經驗 最後就交到別人手上......

說實話 這樣的我 連我都鄙視...

很不喜歡這樣把工作推給別人

很不喜歡看到工作不知從何下手

很不喜歡別人忙碌 自己卻閒得發慌

我們都沒經驗... 但是你們真的做得很棒!!!

我不認為我能做到這樣

總驗、流程、細流 你們的概念都很清楚 有自己的想法

我這個副召 沒有特別的想法

看著你們忙著攪盡腦汁辦活動

我能做得.......

就是給你們不用操心的表演了.......

我很喜歡我們男舞團 鬼影團

大家都願意為了完美不停雕動作

參與其中 就是希望能夠把表演做到完美

給學弟妹們一個精彩的演出

也想讓你們覺得這些表演放上舞台可以完全不用擔心

最後正式演出

也真得是連自己都覺得光榮

當中間舞者的帥氣

合體技聽到的掌聲

因為男女合舞而發出的尖叫聲

很想再重溫一次晚會

愛現的虛榮心又偷偷冒出來了XDDD

不過我們這些都沒有你們辛苦

默默付出的帥氣更是我想要的

想成為像你那麼有能力的人

給人有安全感

讓人依賴

你很棒  棒到已經成為我的偶像了~

不過...對不起...因為我還是個屁孩

所以這次麻煩你了

希望以後再次合作

我能夠不用你操心

希望這次活動 能夠讓我成長

成為像你一樣"帥氣"的男人!!!





天阿~  能夠讓我膜拜的人真得不多~

偶像!!! 黃家麒XDDD

丁丁_* 2012-10-16 22:34:04

: )
副召大大
辛苦你拉

營隊結束多休息阿
這麼有fu的文怎麼po在這
應該要和夥伴們分享你的心得阿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