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1:54:56孔Q

H1N1

今天早自修班長幫各位同學量體溫

輪到我......38度......

不敢相信阿!

雖然我也感到有一點頭痛...但...但...但是這不證明我要被隔離了

因為我剛剛趴著睡覺

所以旁邊的薛說

我應該是因為剛剛趴在桌上,所以頭才會比較熱

不過我當時還是很害怕

第一節英文課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在ㄍㄧㄥ

雖然頭很痛

我還是很認真的在聽課

下課鐘的響起

班長再量一次...38.2

爽啦!

薛跟邱陪我去保健室......護士阿姨請假

再到學務處找替代的老師

她幫我也再量一次......29度

ㄟ~~~我該高興自己退燒嗎..= ="

29度我應該快不能活了吧...哈哈

老師到保健室在幫我量......36.4度

嗯嗯...我安心一下

不過老師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給了我一條口罩

第二節英文課

我精神還不錯吧(!?)

但頭還是暈暈的

所以老師空英講完說等下課後

我就被暈在桌上了

下課

我和薛他們去找菁姐贖罪......

最後贖罪方式......戴口罩..哈哈

我有同伴了

第三節國文課

我徹底不行了

過沒多久,就直接睡死了...

我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叫我...他不喜歡有人睡覺

不過我一睡就睡到下課了

真是舒服阿...休息果然是最簡單的良藥

班長不辭辛勞的再幫我量......37.8度

阿勒!我的燒雖然退了,但依舊停在危險處

最後一節數學課

痛苦的過去...

沒什麼心情算數學

但我還是想轉移一下心思

暫時使用一下快燒壞的頭腦

快放學,天空下起大雨

連老天都為我哭泣嗎...可以不要嗎...

回到家裡

睡睡睡

我不要H1N1啦

凌晨一點

起床查一下有關H1N1的症狀

發燒、頭痛、腹瀉、肌肉酸痛

完了...完了...中了四個

爽哥.......哈哈

上一篇:新大老二

下一篇: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