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9:59:00孔Q

現在時間9點鐘

我剛從夢中逃出來

這次的夢感覺特別長

而且還是做第二次

所以難得的記得一些片段

但又怕待會忘記

所以寫此篇以記之

 

 

首先

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硬要說有點像是機車行

但又像是停車場

總之是用腳踏車橫排了三排

排跟排中間有一個走道給人通過

然後我看到有幾個人在打掃

這時我突然發現健瑋在拖地

(這讓我想起203的打掃時間)

我跟著拿起一把拖把開始拖

不時還有一個大人在旁邊指揮著

 

 

記憶模糊

 

 

似乎到了隔天

同樣的地方

我這次沒打掃

也沒有人打掃

我跟同學玩打老二

(為什麼是同學呢?因為我們在玩新大老二,不知道何謂新大老二的人請看之前的文章,在此不多做贅述)

這時有一位女生要加入

(不知道女生是誰)

所以開始玩4人份的

我、薛、聖、女生

發完牌後,我有種怪怪的感覺

牌好多

多到像是兩人份的

當時我並不在意這事

所以繼續玩

一開始我都一張一張的煉丹

這時有人出了8鐵支

結果被薛的Q鐵支壓下去

他也因此結束

剩下的三人繼續奮鬥

(不過牌還是好多...)

這時女生跟聖在旁邊咬耳朵

還在那偷偷竊笑

看了真不爽的說

(並不是吃醋...)

女生結束和聖的談話就繼續玩

(當然還是同一局)

女生問有人有梅花A嗎?

恩...在我這,因為我又突然看到了A鐵支

然後仔細看看有看到一副怪牌

這圖形撲克牌應該沒有吧

兩個圓所畫出的同心圓替代了數字

管他的,有鐵支就好

之後,我A鐵支下去再接個同心圓鐵支

手上的牌還是很多

這時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兩副牌

看看牌背

靠!居然跟牌面一樣

也就是說,不管哪一面都看的出是哪張牌

我傻眼了......

 

 

 

記憶模糊

 

 

這個世界突然被洪水淹沒

(我當時嚇到)

不過很神奇的事我從兩個視野觀看

一開始我從水面下

看到在離自己頭上很遠的地方

有許多人直立的漂在水面上

雙腳不停的擺動

這時旁邊有人問:媽媽,那就是XXX人嗎?

(因為那三個字太難記了,有點像翻譯過來的,所以忘記了...)

這時我才發現

水面下居然沒淹水

跟正常地面一樣

可以呼吸、講話、正常移動

然後我的視野就換到淹水的地方(教室)

真正的淹水

大家都被水覆蓋

可是沒有感覺到水給的窒息感

而是水的壓力與水的熱

這種熱有點像是太陽照射所傳導的熱

(可是水的比熱不是很大,應該不會太熱吧)

反正在這世界的人都很熱,而且被水壓著

連移動都很困難

不過比較值得注意的是

有些女生(好像認識...)因太熱而有點寬衣的感覺

ㄜ...就是襯衫解掉扣子,不脫下,中間一道美白的肌膚

(我現在開始懷疑是春夢嗎...)

這時戴雯(又冒出一位)帶頭叫大家下去地下室

(在此解釋一下,這世界被水淹沒,但景象跟壢中教大差不多)

不過比較怪的是戴雯穿的是泳衣,跟別人寬鬆的衣服不太一樣

(類似日本學校所發的泳衣,上面還貼你是什麼班級的那種)

因為之前做過類似的夢

當時有用一種變壓器

(這名字跟電的那個變壓器一樣,只不過是變水壓)

這次我還問不用變壓器嗎?下面水壓很重ㄟ

當然我的手上又冒出一個機器(變壓器)

一個類似溜溜球的東西

沒有線,也沒有那個凹陷

但是圓心可以按下去(握在手上,然後用大拇指按下去)

然後取代凹陷的地方是一個凸起的方形小按鈕

要變壓的話壓一下圓心

變回來壓方形鈕

我就按著圓心走下去

看到A哥(!?)還有大姐(!?)抱在一起

不是那種愛的抱抱啦

是像小孩子被驚嚇到縮在角落的抱抱

當然我不怎麼介意的繼續走下去

突然發現地下室變成游泳池了

空氣也跟著變回正常

這時有一位教練叫:誰要當會外賽的選手,跟歐巴馬(115的)比賽

看到我,指著我說:就你了。

完了,看他樣子就是要比游泳,我不會ㄚ

趕快衝向樓梯,想逃到A哥跟大姊那

突然看到救星也從樓梯上剛下來

喔!阿冠阿!救我呀!

我雙手壓著他的肩膀大喊:阿冠

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呢

 

 

我看到天花板

窗外的陽光

我醒來了

 

 

現在時間10點

終於結束了

母后 2009-08-03 22:39:01

看我這篇..感覺整個很沒意義.呵呵
你是壓力太大喔..夢也太怪了吧
害我整個看完也不知道看完要幹嘛..^^”
好吧..你夢到這麼多人也不夢到我一下
哈哈..不過也算了..
出現在你怪怪的夢裡..下場應該也不好..哈哈

版主回應
你這麼說好像是說
出現在我夢中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阿......
那我應該克制一下自己的夢嗎......
2009-08-07 01: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