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00:52:44 深深的陪伴

好久不見的課後聚會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的課程延伸了~
下課後的聚會~我們來了!!!

週五的晚上~照例加班辦理著推廣課程~
課後~一群人擠在大樓門口~相約著等等到哪裡聚會~

心中突然湧現的興奮與喜悅~
哇!!!!
這是好久好久不見的情景阿~

雖然說上課其實才是推廣活動的重點~
可是課後的聚會讓大家的感情變的不一樣~
讓彼此有機會可以說說笑笑~認識新的朋友~看見新的視野~

頓時間讓我有一種好雀躍的感覺!!!


印象中~~~~
好久以前~曾經也有這麼一段時間~
每次課程後~總有一大群學員&夥伴~我們就在麥先生的家~聊天聊到他打烊~

還記得~
自己就是這樣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很多幫助自己很多的朋友~

也曾經~
課後的互動~我們看見上課時沒有呈現出來的~彼此更豐富的一面~

進入職場以後~其實生命中一直有這樣的貴人~進進出出~在我的生活中幫助我~
一直也因此有這麼樣多樣的朋友~在我的生活裡一起分享~一起成長~


我好像突然才領悟了我們整個課程設計背後的另一個設計~

又好像其實回溫在這樣的感覺裡~特別的感恩與懷念~


也猛然的出現~如果再10年後呢??????
......

我想我可能已經距離和夥伴們平均年齡有點多的年紀~
我想我可能已經離開了和大家生涯發展差不多的階段~
我還會有這樣的熱情嘛??
我們還會有這樣多共通的語言和話題嘛??


接近12點才回到家~ 回家後才聽到外頭嘩啦啦的下起了雨~
好像遲遲的等著我們大夥ㄦ都回家了~才下雨~
細心的呵護~不讓我們淋溼~

我想~上天也為我們高興吧~
為我們高興而且珍惜~這段美好的青春年華~

上一篇: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