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22:46:38 深深的陪伴

【我做了一個夢】和尚抓野鴿、海邊看房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之 夜晚好精彩 ?!!

少林武功蓋天下,沒想夢境中的和尚也是好角色!!!
海灘邊,一個個躍身而跳就"摘"下一隻"鴿子"的高手,看了直叫我驚奇。
受到H7N9的影響,捕捉野鴿避免疫情感染的動作竟然普及至此。

他們一個個此起彼落的躍入空中,落地蹲下、手心就掌握了一隻野鴿,
另一手翻翻鴿子頭部的羽毛、檢視牠們眼睛的徵狀,立刻就可以做出區辨,
有病徵的入袋,健康的回歸自由的空中。

這時身在一旁的我們,遇見了友人,
好像我們一群人其實是來遊玩,卻研究起沙灘盡頭的最新建案;
很大一片的建物,仍在興建中,建築主體、柱子什麼的都很大,
為了吸引住戶,還在沙灘地種植多樣色彩繽紛的樹苗,
希望未來能長成一大片樹林綠地,成為發展的新興區域。

海水一陣陣打上沙灘,我們慢慢地走向那宏偉的新大樓,
望著工人們還正從岸邊以人力運送雕刻精緻的巨大石塊(要裝飾大樓的大石雕)。
友人(大學學妹)領著我們走上水泥小徑,說道,
這樣的價格,環境(在海邊),也太貴了,
要買這裡(板橋)還不如買江子翠!
(做夢中的我隱約有感覺到"這板橋哪來的海邊阿==",可是夢境中的我不疑有異)

然後另一個聲音又響起,另一位朋友(香功的姐姐)說,
這裡(士林)其實也不錯啊,士林夜市不是很近?沒多遠就可以去夜市了。
大家就你一言我一語的估算著捷運站到底是要搭幾站才可以到哪裡哪裡之類的...
(夢境中的我覺得很妙,香功姐姐明明就住中永和,怎麼突然喜歡起士林夜市?)

夢醒了覺得好好笑喔~
又海、又鳥、又房、又是武林高手,
一下子海邊,又是板橋,又是士林的,
不知道到底是啥全都逗在一起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