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16:21 深深的陪伴

【慶生系】糖果魚的關渡北投一直開之旅


生日,真的是一個朋友聚會的好理由!

糖果魚~這是我給你屬於我們兩個的秘密稱謂,
就像永遠只有我們看到「一口飯」會微笑的會心。

雖然我們的出遊不是因為我的生日,
可是我卻得到了今年第一句「生日快樂」的祝福,謝謝你。

因為有幸搭乘著你的老白,在微雨的日子仍能欣賞美景、
享受你的私房景點:洲美堤岸、臺北僅存的稻田、關渡平原、居原廟、滴水、36房......;
雖然你說這樣的聚會因為天氣不佳,還有我不停的說著小男朋友而大打折扣,
我卻極度高興的珍惜著有你的分享:
我說不出來的遊玩經過,都是屬於你精心的安排~我們共有的曾經。

下午放肆的持續翹班,體驗你和哥哥魔界般的職場征戰,
一直不斷演戲的妳倆,真是有趣的兄妹檔。

不同的職場挑戰裡,有著我們共同對理想的追求、對自我的認識,
給你加油打氣喲~~~~~
我想我會在我的職位裡好好加油,但我的生活也不會吝惜愛自己,
你也要加油,找到一個好的位置,然後也要找到一個人好好愛你!

秋琳 2007-11-13 00:37:06

又來看看了...

來看看你ㄚ...^^



幸福的"生日約定"--生日是聚會的好理由

也期許我有這樣的生活

~來吧...也不知道有沒錯過--祝生日快樂



你的分享,也莫名的讓我覺得開心(謝啦)

糖果魚 2007-11-12 22:44:43

所以我被「秘密化」囉^_^



其實小打折扣而已啦~

畢竟小男朋友造成我們說不完的話題,也是頗有效果

不過在你連珠砲的談論小男朋友時還有「分心」在記我帶你去的地方

真叫我小小感動呢~

畢竟米粒不是個重色輕友的人哪~

我可不保證將來我有了另一半

會是啥德行呢~



雖然我們兩種工作屬於不同層次上的折磨

但是真的學著要對自己好一點

當然啦~我會在這裡加油~

畢竟也是我所選擇的

總不能一直百爛下去

還好我在這裡有哥哥罩我

也還好這裏有我這個妹妹罩他

相互扶持~我們不會有事的^^



下次在一起去哪玩吧~^^

祝我們到哪都有「一口飯」的幸運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