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1:16:37 深深的陪伴

四月一日~巧遇愚人節~~賣麵炎仔+黑眼圈

今天在眾多的驚喜、驚奇和驚訝之下度過..
赫然發現:原來是四月一日愚人節阿~~
我們沒有娛人,也沒被娛,只是恰巧~~遇上了這個節日阿~~

<賣麵炎仔>
朋友說,原來在我家附近有家好吃的麵館,
還嘲笑我住了四年都不知道....
一時興起相約吃麵去~~

哪知,這一切真是驚訝的過程阿~~
一條小小、寧靜、看似無多少行人的小巷,
竟然、果然,就在那家小麵店口塞買了排隊等候的人們..

呼呼~我們這頓中餐,一共花了1個半小時(看起來好像還好ㄛ~~),
可是真正在"吃"的時間..其實不到30分鐘...其他的時間都在等 = = (然後就是傻眼+傻笑...)
轉引朋友的紀錄給大家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foxthree&article_id=6640134#trackbacks
它的麵,是真的好吃啦..可是要排很.........久.................= ="

<黑眼圈>
這可不是誰臉上的症狀..這是蔡明亮導演的一部新片..
朋友約好了要去看電影..有機會更了解他的家鄉~~馬來西亞...
哪裡知道..又是一個糊塗的約會 = =...

因為時間和電影院地點臨時更動..
正"等著"吃麵的我..一整個的就是來不及去趕場阿.....

朋友自知理虧(通知的太晚)..來了一封道歉函..

漂亮,可愛,超正,聰明,大方。。。的正妹,
非常抱歉!在臨時時刻才通知你們時間,地點的更改,時間有點短,厚婷趕不及了,可能也害了XX白跑一趟,還看不到電影。我也是臨時才被通知的。我朋友其實在前一天就傳簡訊告訴我,但是我沒收到,直到當天中午他打電話跟我確認時,我才知道。然後,我就跟朋友去看電影了。
厚婷,你打電話給我之前,我其實也要打電話告訴你我的決定,只是我的手機快沒電了,所以想過後再打電話給你。
了補償,我可以陪你們去看任何一部電影。就由你們建議就好,我一定去。
請相信我,我不是要在愚人節婊你們的。雖然我覺得這誤會是很好笑!
對不起啊!
XX

其實,原本都不會把這一切聯想到被唬弄的..
看完他的信....我真是..... 繼續今天的傻眼+傻笑阿~~~
(那句"請相信我..."還加大字體..真是一整個的覺得~~你沒故意,都像是有意的啦~~~)

tina227 2007-04-27 23:39:11

ㄏㄏ 好玩

meleor 2007-04-03 22:27:22

"發現新事物 永遠都是快樂"

真的是這樣~~ 我喜歡~~



shangbin..

有計畫..我會記得跟你商量啦~~

不知道你對"教訓自己"..這麼有計謀喔~~

呵呵~~

shangbin 2007-04-01 23:29:11

靠!厚婷,我看你是被這傢伙愚弄了。你還那麽開心?!

此仇不報非君子,你有一年的時間好好想明年要如何教訓他一輪!

想不到,我可以幫你想;想到後,再跟我商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