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1:42:58傻瓜蛋

台中亞洲大學的畢業典禮

台中三天兩夜,我的眼淚和心情,反覆著。

祝賀,花束,祝福,開心的話語,是美麗的語言。

雅倩和婷儀,畢業快樂,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和這幾天的請客,

有些話不好意思真的給你們看到,

那天和妳的聊天,我真的快哭了,雖然妳還問了我是不是,而我嘴巴上說還好,但是我的鼻子就酸酸的,我為妳心疼,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如果那時候我多陪陪妳就好了,也為妳感到開心,三年裡的你,是開朗的;哈,婷儀,你姊姊其實有很兇的時候吧,害我有時候也會怕碰到她的點,和妳的好友,鳳凰也聊到天,她真的是很有趣的人呀!不過好像和妳周遭的人說到話比和妳說的話還多耶,怎麼會這樣呢!?

上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