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8:38:36傻瓜蛋

真實的心


今天的天氣晴,
心情溫溫的,
我好好的。

 

最近老毛病老是犯著,可能是銀幕看得太多吧;
但是還是沉甸甸的,可能是一時無法適應吧。

我眼睛的前方是書,看到那過往的日子,
心理酸酸的,不知是在為那些過去,
還是在為自己的身體,覺得很令人作嘔,
不是否認 我懂,那盡是-
疲倦睡眠眼淚和滿滿的不甘心。

最近還是愛哭,
看到電視節目會哭,看到綜藝節目會哭,
看到影集內容會哭,看到體重機的數字會哭,
看到睡前的黑暗景象會哭。

我哭得莫名其妙,
我只能讓它亂七八糟的四處流竄,
我呆滯我哭泣我擦拭後的痕跡,
是心頭的那一塊的血瘀。

上一篇:矛盾不分對錯

下一篇: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