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9:04:58傻瓜蛋

say goodbye

今天的天氣,晴,

期許著世界,有天,會變得不一樣,

自以為我能獨立面對,其實卻是一種欺騙。

                                                                                   

藏在心底的允諾,

沒有語言的回覆,

世界卻突然變得不一樣,

原以為我能獨立面對,

但一場空蕩卻使我洩漏了心語。

 

消失的,是我的後悔還是你的背影;

過去的,是我的以為還是你的離開。

 

在心底大聲嘶吼,虛假的面具下,是分裂的灰,

還是會持續著,持續著那些是什麼?這樣是否像個瘋子呢?(你問)

還是早瘋了,只是自己上了美麗的妝?

大哭大叫的我,在美麗下,眼上的淚水,

是否還能保持著凡人眼光看著大家臉上的表情,

累了,笑不像笑,哭了,淚水該往哪去?

 

萬一有天,真成了瘋子,可以請你把我抱嗎?

或許,沒有那個你,只能抱著凝結的空氣呆,

或許,沒有那天,只剩下空虛的心。

 

不再等待,是今夜我在鍵盤上的答案。

說:那只是我的自以為是

說:那只是我的自我安慰

說:那只是我的自我防線

說我願意是你給我的say goodbye.

 

上一篇:暫停

下一篇: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