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2:51:30______悄然﹡

泛起

 

真的是我傷你很深

 

對不起我真的不願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讓你這麼痛這麼難過這麼傷心這麼這麼這麼

只能靠酒精跟尼古丁...

只能靠傷害自己得到解脫.....

 

 

對不起都怪我。

 

 

 

雖然我又何嘗不是?

 

 

 

傷在你深痛在我心

討厭這種快分手還有吵架的感覺。

 

 

 

楓葉一片片到落*

 

 

明明。

 

 

 

 

 

 

 

 

////////////////////////////////////

 

永不分離

 

敗持守★

望會陪妳

也真的離不開

不管再怎麼困難

 

只要知道彼此心中有彼此

守望永遠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