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02:26:22mela

深夜有感~

 

距離上次在新聞台發文已經是多久以前了呢?

老實說 已經記不得了 >_<

或許是facebook 跟智慧型手機 的使用 所以有更多可以隨手記錄生活的方式

抑或是忙碌 充實的生活 讓人無暇兼顧新聞台的發文  (其實就是懶惰~~)

但是~~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太想回到過去!!!!!  (哼起歌來了我...........)


雖然自己設定的目標尚未達成...但是回首這些年 進步了不少 也增長了 不少

一路跌跌撞撞 有甘有苦  但似乎挺過了那段艱難的時刻  也就沒那麼苦了...


經歷過順利考過重型機車一百的駕照以後  突然發現 其實很多事情 去做了才知道 沒有想像中可怕

很多以為是問題的 問題  其實是一種心理障礙   自己替自己找藉口.....


雖然只是一百 c c 的機車駕照  但其實 讓我糾結了 快一年阿......而且也是在聽聞以後可能會加考其他項目

深怕難度更高 所以不得不自己給自己下最後通牒....

沒想到  就這樣 幸運地通過了

在外人看來或許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對我著實來說 是個不折不扣的里程碑阿~~~~~(心中很慷慨激昂)


文字上的表達很老生常談   但自己走過一遭這樣心底的感受真的很深刻


讓我有更多的勇氣可以面對未來  也嘗試的作一些突破...


曾經說過 寧可溺死 也不會想學游泳的我  去報名了游泳課


現在努力的 學習蛙式中!!!!!(握拳)

打死也沒想到會去泡大眾池溫泉的我 竟然也泡了大眾池~~~

怎麼回事????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 把心打開 每一天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