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23:25:16mela

一個月的檢視

一個月了~

排定的計劃表 有一搭沒一搭的實行著~

是不能 還是不想做?

 

利用空檔時間  隨手寫了很粗略的時間表 財富累積表

一桶金的夢想 如果月存兩萬要近 五年才能達成

                                 月存三月要近三年才能達成

還是樂觀的狀態下...........

讓我整個恐慌起來了~

 

是我把自己逼到牆角的

怪誰呢~(嘆氣~)

誰叫我年少輕狂愛幻想

自我感覺良好中~

 

 

外加某人 跟我三千的約定~乘兩倍是六千耶

不去想這六千的負擔

是三千以上的 美麗慶功宴~~

是慶功宴~!!!!!

 

就這樣吧~

晚了~

累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我跟你拼了~

 

 

上一篇:這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