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2:01:33依賴〃笨小孩ಇ

難得 - A-Lin

好歌推薦


我還記得 我挽著你的手


天冷時候 一起躲在棉被中


那時我們不害怕犯錯


那時以為天空多遼闊




朋友都說 你后來變真多


總是避談 純真坦白那時候


體貼的人 不再追問我


只說你也有夢 他也有夢


雖然難得 不必心痛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回憶緊緊纏著我 像當初不肯放手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我能好好過


我嘗試著墮落 當我想你的時候


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如果傻傻的承諾 現在還在一起嗎


情侶齟齬常常有


如果寂寞的時候 已經學會去推托


他也有夢 我也有夢


雖然難得 不必心痛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這樣的愛實在難得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哦!!


推薦推薦









上一篇:對的人

下一篇: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