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15:54:14凱若

[試用心得]BoiBeauty蝦紅素瑩白濃萃露

 

 

 

 (接連兩天沒力氣洗臉,平均最多睡到五小時的生活節奏下)

 

 

因為這瓶是強調保濕與均勻膚色的化妝水

 

 

所以我在極為危險的膚況與保養狀況下,洗完臉&敷過冰河水面膜後,直接用手拍上

 

 

一倒到手上就知道真的是"濃萃露"----比某些油性肌用的精華液還要濃稠



直接拍到臉上輕微按摩,用手溫讓它吃進皮膚,吸收速度非常快,同時感到有緊緻感



之後的保養我刻意避開水凝霜與晚安面膜,使用清爽型玻尿酸原液+輕油乳液和輕油乳霜以及保濕凝凍



完全沒有過敏-----大重點,因為我的油性過敏肌,一般在兩天沒洗臉的情況下,常會出現局部泛紅的狀況,但是用這瓶完全沒有出現這種情形



再來,雖然刻意不使用水凝霜與晚安面膜,但並沒有肌膚缺水的乾燥感

 

 

 

緊緻肌膚方面表現相當不錯,我因為三叉神經炎左右兩臉神經失衡,所以經常性使用B12精華乳,這次刻意不用,感受到的緊緻感,約是使用B12精華乳的70%效果,不是和我一樣狀況的人,在使用這瓶濃萃露時,所感到的效果應該會更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