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9:35:24凱若

我可以叫一下膚色白的人的困擾嗎??



東方人的美麗準則很多是[一白遮三醜]


不過真的天生膚色白的人,譬如我,在化妝時也有很多困擾.


最困擾的是:日韓台的化妝品牌都很體貼東方膚色


然後像我這種被我娘認真嫌[我真有點後悔把妳生得這麼白了]的人


在底妝時常常找不到好用且"色號夠白"的產品來用!!


我的膚色大約在什麼狀況呢?


就是網上很火的[藍盒粉餅],最淺色我拿它來修容


買底妝品時逛部落格先找"太白"評價的產品


然後蜜粉要用粉紅色的,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剛出院或是阿飄


朋友一起出門,一起照到店內的鏡子時.[我們差兩個色號耶]



白回來的速度超快,夏天可以用的粉餅,九月就得轉讓給我娘-----因為我白回來了


不知有多少次對著大家稱贊的底妝用品哀怨----最淺色號上在我臉上還是深一個色號


這實在也很哀怨啊......不要以為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而是真的很難找到剛剛好的色號啊!!!!!!


至今只有一次,媚比琳的bb霜剛出時


朋友說[聽說很白,不過妳一定可以的!]


然後我直接素顏逛小屈試用在臉上----嗯,是白的很一致


讓我有點小虛榮感


所以說就是日韓大牌我用還是[最淺色號抱歉還是不夠白]


非得全臉上得一點縫隙都無,才能看得過去


卸妝時眼妝先下來時,眼周那一圈的真正膚色和底妝色差讓我[.......]默默無言


歐美品牌在光澤度上又會出問題,色號是有了,但是東方五官不適合那種質感


所以說,膚色白的人,也是有很多困擾的地方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