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12:52:14凱若

[試用心得]OGUMA水美媒2X正貨


收到後的前三天,是拿來平常噴

因為我本來就有三不五時往臉上噴花水的習慣

三天後冒了幾顆痘子出來

但因為細看了附寄的說明

知道這是正常反應

所以一邊三不五時噴噴

一邊找尋適合油性敏感肌的個人使用方法

一星期後發現對我來說

最有效的方法是在清潔臉部後,整個臉噴得濕濕地按摩

這樣不但後續的保養品之吸收率提高

也讓我原本一星期要用一百張吸油面紙的大出油,變得緩和很多

至今有出現一次心因性大過敏....從額頭到脖子全都紅腫起來

因為之後要出門,所以還是吃了醫生開的藥

但在吃藥前狠狠噴了一次,加上按摩

然後在吃藥後又再狠噴一次

居然在十分鐘內就恢復到可以上妝了的程度

過去就算吃藥,也要大約半個鐘頭紅腫才會緩和下來

同時三不五時噴,在第一次冒的痘子消掉後

變得生活再不規律也不容易冒痘子了

鼻翼兩側的紋路也漸漸越來越看不到


現在已經用掉了大約四分之一瓶

對我來說,考慮到生活習慣

清潔後狠噴到臉全濕再按摩,加上三不五時噴

是最合適的使用方法


至於功效.....我已經回購了^^


對於常熬夜的人,三不五時噴一下的效果是非常驚人的喔


而且又方便,推薦每天在電腦前很忙的人一定要試試


會像我一樣嚇一大跳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凱若 2009-09-10 21:26:04

啊,沒有照片抱歉
因為左右臉因為三叉神經炎兩邊不平衡,所以我不喜歡照相^^
本來就是很白的膚色....永遠拿最淺色號的底妝品
但是因為我常長痘子
有注意到痘疤顏色有變淡
膚色均勻多了
現在已經用掉三分之二瓶
皮膚狀況變好很多喔

阿少 2009-09-06 16:04:21

好可惜喔~
沒有照片作搭配~
文章寫得很不錯喲~
請問一下~
有人說噴這個....肌膚真的會變白皙~
是真得嗎?
你這樣三五不時噴一下
臉有變白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