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3:59:58凱若

晚安面膜之一

 

SHILLS睡美人立即白敷容蜜

 

先寫這一款是因為我看到網站上說它很熱賣

 

我用了兩瓶半

 

所以心得應該可以用做參考

 

這款我通常加進凝膠或水凝霜用

 

單用時就是要睡得比較久之前

 

如果是待在家裏或室內不用外出的人

 

對於油性敏感肌來說是款不會覺得擦了臉上有不適感的晚安面膜

 

前幾次我是單獨使用

 

雖然本身膚色白

 

但我注意到臉上的過敏痕跡與痘疤有在漸漸變淺

 

所以才繼續回購使用

 

並在室內用來做為日霜

 

但這類晚安面膜還是需要洗掉

 

所以上班族在早上敷上

 

睡完午覺起來洗掉這種用法應該是比較適合的

 

睡前敷的話

 

洗臉時要多沖幾次水

 

注意脖子上的要一起洗掉

 

因為它在脖子上比較不易洗乾淨

 

得多沖幾次水

 

加進乳液或乳霜中的效果感覺不那麼明顯

 

所以我個人還是建議單敷或加入水凝霜或凝露凝膠類使用

 

對我沒有神經幫忙的左臉肌肉,有輕微的拉提效果

 

不過保養品基本上最好是幾個牌子或產品換著用

 

這樣對於肌膚的負擔才會減到最小

 

對於護髮用品也是一樣的道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