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3:10:03凱若

心愛的沖洗式面膜之一

 

DHC的逆時A敷面霜(NT.850)

 

這是我十年以來唯一在用的單價超過五百元的保養品

 

因為我跟寫"小太陽"的子敏先生一樣

 

別人"熬夜",我們"熬白天"

 

所以向工作忙碌壓力大常熬夜的粉領族大力推薦!!

 

只要薄薄一層敷十五分鐘後

 

妳就可以看到它的功效

 

洗掉時手摸上去的感覺就已經不一樣了

 

多年來我要去與案主討論開會前,就是靠它消除前夜沒睡的糟糕臉色與膚況

 

對於油性肌來說剛剛好,不會讓油性肌感到"承受不起"

 

乾性肌的人可以塗厚一點

 

這是目前我心甘情願付超過五百元買它

 

並不知用掉多少條的產品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