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02:32:55凱若

沖洗式面膜的神秘

 

躁鬱症患者的外表特徵有一項不知該不該算是佔了便宜

 

"外表年齡一般比實際年齡年輕"

 

話說在我身上這句話還有點像是真的

 

不過這是因為躁鬱症患者內分泌失衡的關係

 

從小就是油性混合肌

 

超過三十三後加上心因性過敏

 

也許是因為同時患有輕度的鞏皮症(一種免疫系統異常疾病)

 

讓我從十幾歲就口服高單位維他命E治療

 

(維他命E是會在體內累積的油溶性維他命,一般人一星期補充一百單位就算剛剛好了)

 

所以現在居然用得還是很多美眉們在用的保養品牌

 

不過呢....長年經驗

 

"長期愛敷沖洗式面膜是我具備躁鬱症患者外表特徵的很大一個關鍵"

 

沖洗式面膜最重要的是不能敷在臉上就不管了

 

一定要按時間洗掉

 

(我用手機上的倒數計時功能)

 

不管是潔淨面膜還是保濕修護美白面膜

 

沖洗式的一樣要嚴守時間規則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