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1:25:18欣欣兒 ))*

 ◈ ::: [[ 板 橋 遊 ]]

 

 早上家長ㄖ +* 沒什麼 ]] 省略



 放學後 ]]* 我悶就個自回家換衣服
 婉貞和M來我家換 // 玉米也跑來我家
 我們就來聊天 _* 他悶說我吃東西
 有時候很像小孩,因為都要配飲料
 哈哈哈哈 //* 當小孩也不錯阿 ]]
 心智還是小孩 ]] 我就是這樣子 。

 
 出門後 ^* 我們在全家遇到他悶
 就一起去 ]] 有 (( 二馬`小熊`淙淙`傳說中的正義姐姐 ))
 剛去我們就逛一下 )) 他悶就說要去打撞球
 我悶就在旁邊看 // 到後面就給我悶打
 真的好笑 ))* 我都不會打 //*
 二馬有交一下 // 真想學ㄝ ]]*
 淙淙打撞球架式有帥到 ]]
 不只喇,你悶都有帥到 __


 後來他悶又去網咖 ]] 也跑去玩一小啦 ))
 我們就玩玩玩 //* 載逛一下啦 ))*
 他悶去掉娃娃 // 沒掉到 ]] 算ㄖ
 之後,就跟淙淙要了一隻娃娃 //*
 真的給我啦 >ˇ< .. 謝啦
 發現了淙淙怪癖 ]] 他回去一定要拿一個東西
 真是個怪癖阿 ))* 哈哈哈`
 
 但是還是祝 [[ 小強((淙淙))生日快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