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6:22:23欣欣兒 ))*

 ♡ ::: [[ 我 愛 黑 澀 會 單 曲 ]]

             [[ 我愛黑澀會單曲 ]] 


            ☞黑人:我愛黑澀會上課啦~~~
            ☞黑人:咳……
            ☞美眉:woo woo woo
            ☞丫頭:黑人老大
            ☞丫頭:唉呦 我的媽啊
            ☞大牙 :稍息立正老師好 今天要大考
            ☞小薰 :考不停的唱歌跳舞樣樣好 才是女主角
            ☞MeiMei:還有火星文它到底 是什麼代號
            ☞小蠻 :我的部落格裡留言 快要被塞爆
            ☞美眉 :亂掉
            ☞美眉 :姐姐美眉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美眉 :夢想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美眉 :姐姐美眉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美眉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黑人 :到底 來囉
            ☞丫頭 :喔~ 整個自high
            ☞APPLE :給我夢的降落傘 在這個舞台
            ☞彤彤 :唱出我的堅持夢想不留白 都會有你在
            ☞筱婕 :還要你跟我來猜猜 誰是最厲害
            ☞鬼鬼 :一起勇敢挑戰 我最期待的精采
            ☞美眉 :未來
            ☞美眉 :姐姐美眉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美眉 :夢想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美眉 :姐姐美眉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美眉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黑人:七八年級有夢的美眉 這是充滿幻想的園地
            ☞黑人:黑人老大帶著你們一起飛
            ☞黑人:盡情享受青春的無敵
            ☞黑人:受夠國英數理自然科學加考試
            ☞黑人:我愛黑澀會讓你們透透氣
            ☞黑人:學校林老師沒教的事
            ☞黑人:明星哥哥姐姐現在教給你
            ☞美眉 :姐姐美眉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美眉 :夢想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美眉 :姐姐美眉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美眉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美眉:姐姐美眉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美眉:夢想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美眉:姐姐美眉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美眉: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丫頭:精神為之一振 Yo come on baby
            ☞黑人:你叫誰baby呀
            ☞丫頭:你就是baby嘛
            ☞黑人:好啦 好啦 ~厚

            MV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OKsQtuRTg&mode=related&search=%E9%AC%BC%E9%AC%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