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01:19:29●如○~yu★

收回......


究竟我跟你之間是什麼關係?
是愛上你嗎~?
感覺不像......
我也很想愛上你.....
這樣的話,我可以決絕地忘了這一切~
但我對你的感覺只限於喜歡......
沒有一個可以令我死心的理由~
我可以喜歡很多人......
但我明白你是特別的~
明知我與你丁點兒發展的也沒有~
但我就是沒法把你當成普通朋友~
見到你...我只可以當你是朋友~
但我知道我的心跳會因你而加速~只是你不知道......
我清楚你不屬於我......
但願有天我能將感覺收回......
跟你真真正正做朋友......別無異心的朋友......

上一篇:夢中相見~

下一篇:愛過......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