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1:33:46●如○~yu★

▃▄▅ 痛愛7 ▅▄▃

我翻開日記的第一頁,竟看到一幅人手繪畫出來的彩虹。我看了很久很久,彷佛有種魔力使我拉不開我的視線,直至病房門被人推開。
「是我,葉朗。是你的表哥。」那個站在門前的男人說。「你應該也把我忘記得一乾二淨吧。」
那個男的走過來床邊坐下來,說:「我是你在美國的表哥,我一收到消息便趕回來。你有沒有事?」
「我沒有什麼大礙。」我凝視他說。
「那好了。你對我有沒有什麼印象?」葉朗說。
「對不起!我記不起你。」我苦腦地說。
「不緊要,慢慢來。不要強逼自己,知道嗎?」葉朗溫柔地說。雖然他的樣貌十分冷酷,但他卻十分溫柔,有種熟悉和安全的感覺。
我點頭作回答。
「你剛才在看什麼看得這樣入神?」葉朗好奇地問。
「這幅圖畫,我想來想去也想不到是誰畫的。」我翻開日記的第一頁給他看。
「這幅圖畫......是我繪畫的。」葉朗尷尬地說。「這本簿是我臨去美國讀書時給你的,你不記得吧?你從小便喜歡彩虹,因此我在簿上繪畫了彩虹給你。」
「從小?我與你一起住嗎?」
「對的。因我的父母沒有時間照顧我,因此把我暫寄住你的家裏,我們一齊生活十多年了。五年前,我才到美國讀書。」
「我完全沒有印象。」
「你沒有印象也不出奇,別忘記你是失了憶呢。」葉朗帶笑地說。
我點點頭。
「我回來香港的日子可以在你家暫住嗎?」葉朗問。
「當然可以。你是我的表哥呢!」我微笑地說。
葉朗逗留了一會兒之後便離去,他剛下機便趕來醫院,所以疲倦得很。
在病房裏只剩下我一個,我再次翻開日記。不知不覺已是深夜了,我把最後一頁的日記也看完。日記中提到我曾對韓輝有好感,但因霜的關係,只好藏於心中。
霜與韓輝是情侶嗎?但為何剛才我沒發現?我帶着疑問進睡......